Sunday, May 23, 2010

带团^^

新届顾问团带团名单出炉了~
有些组合是意料中的事^^
晓彤和静柔问了我们很多关于带团的事情~
说着说着,
让我忍不住想起以前。。
以前的第二团从一盘散沙,
变到最后的团结。。
让我不禁感到很欣慰。。
也想起了带团顾问的一句话。
“就算是一盘散沙,它还是在一个盘子里。”
这句话让我有很深刻的体会~
想起以前当带团的时候,
团员开心,我们就开心。
骂他们,我们一点都不开心。
团员哭,我们也哭。
那种感觉真的很深刻。。
以前当带团的时候,
真的学了很多~
那段日子对我来说,真的很有意义。。
因为我知道,我放了全心。
在顾问团的日子里,我真的很开心,
也有很多体会。
虽然很多事情是我不能了解的,
但我唯一知道的是,
在顾问团里,就是会有一种归宿感~
也许顾问团的每一个顾问的想法都不同,
但他们的目的都是一样的,
就是要团员好^^
看着自己的团员,现在也要当带团了,
感触很多~~~
昨天跟晓彤,静柔,炜杰讲起以前的一件事时,
我突然觉得心很酸,眼泪差点掉下来。。
是我们的错吗?也许我们也应该负责吧~
很多事情,真的是无能为力的,
对不起。。。
还有,她说的那句话,我真的听得很痛~
很心酸~~~~~~~ 只想说,
很多事情,真的不是我们能力所及的~
最后,
希望,顾问团的带团能带好团员,
并且享受当带团的日子。。
因为它并不长~~~~~~
主任们,也是一样~
享受当主任的日子~
还有,珍惜顾问团之间的友情^^
记得把每一点每一滴都记在心里~~
因为你们以后一定会回味无穷~
还有想对第二团说的是。。
你们的成长,意味着我们功成身退~
也许我们不是最好的带团,
但是你们给我们的回忆,
却是一生中最美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