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勇气~~~

这几天连续不断的信息,未接来电~
让我的心很挣扎~
虽然我努力的不回每一封信息,
可是每一封信息我都会重复看很多次~
虽然我每一通电话都不接,
但是我总会看到它断线为止~
虽然你一上网,我就appear offline,
可是我还是会注意你还在不在线~
虽然我不approve你加我facebook,
可是我还是会时不时去看你的facebook~
其实我真的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
明明跟自己说好了不联络~
可是我的心,还是不由自主地会痛~
你说你后悔了,
想找回以前的感觉,
想找回我喜欢的那个你,
想我回到你身边,
想我们回到过去~~
我真的不懂,我不懂自己的感觉~
我真的很怕再受伤了。。。
可是,我又怕我会后悔放弃这一切~
无数个信息和来电后的今天,
我接了你的电话。。
你希望我给你一个机会~
我在考虑着~
我对你已经失去安全感,和信心了~
我找不到接受你的勇气。。。
我真的很怕再受到伤害~~~~~
我到底该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