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团员大会~

今天是我第三次出席团员大会~
第一次,
当团员的时候,心情是期待+好奇~
当顾问的时候,心情是紧张+压力~
当嘉宾的时候,心情是轻松+感动~
今天,
很抱歉的是顾问团竟然迟到~
其实我们很早到的,只是在食堂等~
直到miss tan 打电话来了,才知道~
原来他们等了我们很久~真是对不起><
其实我不喜欢在formal活动没有纪律的顾问团~
不过,也许他们觉得这样最好~
但,我不赞同~ 不过,也许他们也有他们的想法~
算啦~大家开心就好~哈哈。。
看着自己的孩子在台上呈现节目的时候,
那种感动真的是很难形容~
不知道为什么,看他们跳总团歌的时候,
我感觉自己的眼泪差点掉下(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有些新届顾问很不formal~
不过,可能他们有他们的路线^^
我觉得大份纪念品做得很美^^
slide show 也是不错~
团歌手语也很棒~~
看到自己的孩子在台上,
感觉他们成长了,
感觉到自己老了^^
今天这个典礼,
正式为我们“顾问团”划上了句点。
希望新届顾问团好好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