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失败~

为什么一个放假就发生那么多事情~
搞得我好烦哦。。
我真的是一个失败的人~唉。。
虽然我努力让自己不理你。。
不接你电话,不回你信息~
但我心里很清楚,我很辛苦~
可是我又能怎么做?
你的心,都变了~变了就是变了~
我还是怪我自己。。因为都是我先忽略你~
不然你怎么可能会变心。。
不过,我还是怪你。。
因为真的爱我就不会那么容易变心了。。
不过到底你是在我们分手前,还是分手后变心的?
我真的不懂,也不想再去懂~
只想让时间治疗这一切。。。
现在我只想回去KL~过回忙碌的生活~
淡忘这一切~~~
我连自己都没有顾好了。。
还发生一大堆让我心痛的事情。。
一个接着一个的坏消息。。
我知道,我已经没有资格在干涉了。。
你们知道吗?我现在是外人了。。
我真的不能牵涉这么多~
但是,我要怎么眼巴巴地看着这一切就这样结束?
我明明就很疼她,可能我没有表达得很好吧~
但是她竟然这么的不相信我,
我真的觉得很失望。。
心痛,怎么可能没有?
但我又能做什么?
我只能说,我会在你们身边,我会支持你们~
但是,我不会再逼你们的,知道吗?
不要怪我,不要觉得我不管你们~
因为你们都已经长大了,
所有的决定都是靠你们自己了~
只要你们不会后悔就行了~
我最大的心愿就是~
第二团,无论如何,你们绝对不能散~
我爱你们。。。

3 comments:

XC Foo said...

don worry be happy
always be with you..

子龙 said...

dont worry too much...
一切随缘吧。。。

TeoNi said...

fool : tq for beside me ~
zilong : i hope so ~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