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520

520

听了很多的版本~
意思都是一样的~
想了很久,挣扎了很久~
我不是在test啦~只是真的没有信心..
不只是对他,对我自己也是一样~ 
也许像你们所说的那样,
他对我很好~
但 。。。
唉 ~~
其实很多事情真的是说不清的。。
不过听了他们那么多的开导,劝告,意见后,
我真的想了很久~~~
我不知道我自己做的这个决定是不是对的,
也不知道这个决定会不会让自己受伤~
但,
我决定给彼此一个机会~
希望我的决定是对的~
我会全心地投入这一切,
不会再让历史重演~
笨蛋加油︿︿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子龙 said...

尝试给机会大家会是一个很好的决定,毕竟你们会更加珍惜过去错过的一切,愿你们天长地久,永不分离

TeoNi said...

anonymous and zilong : tq ya ,,add oil toget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