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人生无常

最近突然觉得世界好灰暗哦。。
很多很多世界末日的传闻~
听得我不想也很难。。
再加上,最近发生了好多事。。

前几天,我的好朋友告诉我~
她的朋友被车撞到。。
失去了右脚。。
她跟我说的时候,差点哭了。。
我听得心很痛。。
那个女生才20岁。。像我们一样。。
很年轻,还想过要当show girl~
那个女生很少穿长裤的,都是穿短裙~
因为这场车祸,她失去了一只脚。。
对她来说,真的很残忍。。
虽然很难,
但还是希望她很快站起来,面对一切。。

刚才,阿胜跟我说他弟弟进了医院~
他发生了车祸。。
脑积血,动了手术,现在还在昏迷状态。。
他很担心。。
我听到的时候,也是很心痛。。
他的弟弟也是跟我同年的。。
是我中学的朋友。。
很久没有看到他了。。现在听到他发生了车祸。。
真的很难过。。
真的希望他会没事。。
神保佑他。。吉人天相。。
一定没事的。。

希望这一切不好的事情都会好转。。
希望所有的人都能珍惜身边的人。。
好好珍惜生命。。

2 comments:

kianhoh said...

意外意外,意料之外,祝人人幸福快乐

TeoNi said...

是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