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火灾~

一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
我的心,凉了。。。
为什么又来?
已经是第三次了。。。。。
为什么大火总是那么无情?
都是因为你,
大家失去了家园~
都是因为你,
大家失去了财产~
都是因为你,
我失去了一个充满童年回忆的地方~
虽然几年前我已经搬走了~
但是,我对那里的感情是没有人能了解的~
就这样,一把火,烧完了~
统统都烧完了~~~~
我怎么能不心痛?
打电话给妈妈的时候,
虽然妈妈很冷静地说她的店被烧了~
可是我还是很心痛~真的。。。
很难解释。。。。。。。。。
下个星期就回家了~~
我不敢想象,自己经过那里,
会看到的是什么样的情景~
也不敢去想。。。。。
我知道这一切都无法挽回~
很多人,尤其是年纪较大的人~
他们住了几十年,
对那里的感情一定比我深厚~
不敢想象,他们的心有多痛~
刚才我一直在想,那时候是什么样的情况~
大家慌张的逃跑,慌张的唤醒别人~
那些恐怖画面曾经出现在我的梦里~
但,现在居然真的发生了,
我真的不想去想。。。
唯一庆幸的是没有伤亡~
唉~~~~~~~~~~
十多年感情的累积,
就这样一把火,
空了~~~~~什么都没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