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朋友~

今天的我,真的很狼狈~
两点要去office弄ptptn的东西~
走到一半,鞋子居然断掉~
当时又下雨,
脚又痛到半命~
根本走不到路~~
certified的时间只是到三点,不能拖了~
突然觉得自己很弱~
一段路都走不好。。。。。。。
开始打电话求助~
打给了十多个人。。。
竟然没有一个人能帮到我~
突然觉得自己很失败。。
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我找不到朋友。。
那种感觉真的很辛苦。。
最后,我还是靠自己。。
一拐一拐的,走了很久很久才到office~
突然觉得很失败。。
在我最脆弱,最需要帮忙的时候,
我一个人都找不到。。
朋友,不是说说而已的~
朋友,是在你最无助时可以伸出援手的~
我。。。原来没有朋友~

4 comments:

XC Foo said...

我刚要问你什么事时你就挂了,byebye都还没来得及让我说。没打回去问你是我不对,哈哈,下次迟挂几秒可能你就不用拐到半条命了咯,朋友~
不被你认为朋友还蛮痛的叻~

kianhoh said...

if u want wait me i m ok d...i can go bk help u d...

子龙 said...

I ask u u dont want tell me...
If u really need help i can go de...
We are friend

TeoNi said...

dorae : aiya .. u at home mah .. tats y i didn ask u help me .. is quite far mah .. summore i feel u like juz wake up .. soli ~ i know u are ~~~~ tq ^^

kianhoh : aiya ..u more more far loh .. haha .. is ok de ..

zilong : from the beginning u ody say u not free liao mah .. summore after tat i got tell u lo .. but u didn reply me wat also .. jajaj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