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幸福~

幸福是什么?
幸福的定义。。。很多~
一句关心的问候~
一个让人安心的眼神~
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一切的一切~都是幸福。。。
因祸得福,
就是当遇到一些挫折后,得到的幸福~
那就是我。
因为我的脚,
我行动不方便~走路很辛苦~~
有人,扶我走路~
有人,写信息关心我~
有人,不断叮咛我不要走太多~
有人,帮我买鞋~
有人,陪我走慢慢~
这一切的一切,就是幸福~~~
痛,真的很痛。。
可是,心却是幸福的^^
幸福的笨蛋^^

幸福,也可以是找到一个人~
一个可以陪在你身边的人~
一个会保护你的人~
一个会为你着想的人~
一个会给你幸福的人~
秀萍,加油~ 祝你幸福^^

2 comments:

yukic89 said...

幸福的笨蛋
谢谢你,谢谢你给我鼓励
谢谢,一起一定要幸福哦~
爱你。。mucksss^^

TeoNi said...

恩~一起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