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回想

今天是新届团员的联欢会~
让我不禁想起当时候的自己~
那时候的感觉,就是感动~
真的充满感动~
大家都哭了~
为的是大家之前的辛苦~
为的是那一刻的感动~
一切的一切,都尽在不言中~
想起当带团的日子,
第一次为团员留下眼泪~
我不是真的要哭~
只是心里的感觉真的很强烈~
就是心痛的感觉。。
也许是我的失败,
我是一个失败的带团。。
因为我就是一个容易笑容易哭的人~
尝试掩饰自己,但不是很成功~
想想当时的自己,
作任何事情,
从来没有问过带团顾问的意见~
商讨的对象只有两个partner~
所以不知不觉成了依赖~
也许,我不能了解主任的想法~
我可以尝试站在他们的立场想,
但就是不能感同身受~
但我知道大家的出发点都是为了团员好~

唉。。都退休那么久了,
还要旧事重提~真的是。。
不过就是突然想起很多很多事。。
真的很庆幸
庆幸自己加入了下乡团~
庆幸自己选进了顾问团~
庆幸自己是带团,
庆幸安排的partner是雄初和佩玲~
庆幸那时抽签抽到的是第二团~
庆幸这一切。。。。。
希望大家加油~~
“不要在意结果,享受过程! ”

2 comments:

子龙 said...

那我是该庆幸还是不幸呢?
哈哈

TeoNi said...

当然是庆幸咯!
你以为要当主任就有得当啊!
珍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