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放手~

突然觉得好像很多事情在发生~
本来我以为,我可以什么都不care不管~
但是,好像。。。很难~~~~
这个故事,牵涉了好多人。。。
到底谁是受害者?
到底是谁伤害了谁?
到底是谁变了?
好累~~
为什么事情要弄成这样?
其实,有些事实我一直都知道~
只是不想面对罢了~
因为我明知道结果是痛苦,
所以我宁愿逃避~~~
突然觉得,情况就像是一个秤~
两边突然变得不平衡了~
因为大家都互不相让~
其实,在这个事情里面,
不是没有谁对谁错吗?
我知道有些人会很为难~
我一直都知道~~
也许,太多事情让这个人为难了~
对不起,让你辛苦了...
但我觉得还是放弃吧~
让一切随缘。。
这样你应该会比较快乐~
给其他的人,
不要把一切看得太重。。
因为这样只会让自己难受,也让对方难受。。
没有人会从中得到好处,得到开心的。。
放手吧~ 一切会变得更好的。。。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