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普通朋友~

庆幸自己认识了一个人~
因为对我来说,
他是一个特别的朋友~
一个比很多人都了解我的朋友~
一个最常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
给我适当鼓励的朋友~
一个让我觉得可以依靠的朋友~
本来做他的朋友,
不会让我觉得有丝毫的压力~
我们无所不谈,无话不说~
但是,
很多事情,让我们的友情。。
变得尴尬,变得不自然~
我觉得压力~~
为什么要扭曲我们之间的友情?
我从来没有做错什么,我怕什么?
我什么都不怕!我问心无愧!
一次又一次,为什么要这样看我?
我们之间的友情很单纯~
因为你的多心,让我们变得不自然~
也许,我错了。
我认为的单纯,别人并不认同~
我承受的还不够多吗?
别人的眼光,别人私下的冷语~
我真的忍受够了~
就算你不尊重我,
也请你尊重你自己~
就算你不相信我,
也请你相信你应该相信的人~
也许,
我没有缘,
也不配拥有这份特别的友情吧~
对不起,
为我所有的错~~~
我感到惋惜,
我觉得我们只能做的只是
普通朋友~~~

1 comment:

XC Foo said...

apa pasal???
no matter how im stil the special fren of u ya.
alway be with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