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遗忘 ~

我感觉自己被遗忘了~
不知道是刻意,还是不经意 ~
我以为的。。。
应该都不是那样。。
也许我很难相处吧 ~
才会让一切离我而去。。。
也许,大家都累了。。
换个环境也许会更好吧。。
也许,大家各忙各的,
所以,慢慢走出了对方的世界吧 。。
也许, 真的就这样失去了。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不懂 。。也没有力气去寻找答案了。。
其他人不会明白的。。
也许,一切都结束了。。
都被取代了~~~
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
笨蛋,被遗忘了。。。。。

3 comments:

XC Foo said...

笨蛋那可能会被遗忘哦,我们说过什么都会变,我们的友情是不会变的嘛。。
或许方式不一样了,但牵系着我们之间的情谊仍然牢牢地,那份情谊是不会变的^^

TeoNi said...

突然觉得~
没有一样东西是不回变的~
或许吧,方式不一样了 ~
因为已经变成普通了^^

TeoN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