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3月26日~

为什么每年都有3月26日
我不想记得,却还是忘不了。。
六年前的我,也许根本不懂爱。。
但是六年前的今天,
我哭了。。永远都记得那一天。。
每一年的今天,不知觉的想起了你。。
每一次想起你,都感觉心好痛。。
我找不到尽头。。我不知道自己还要找多久,
才能找到出口。。
我不想让这份感觉继续存在。。
可是我还是。。做不到
累了吗?每一年的今天。。我的心都在痛。。
简单爱”是我们的歌~
曾经是我们最爱的歌。。
每次听到这首歌,我好想哭。。
眼泪可以无声,爱的消逝也能如此洒脱吗?
风停了,云也停了。。
心里的感觉可以在这一刻停下来吗?
是对还是错,已经不重要了。不是吗?
,不能说痛,我只好忍着不说。
但眼泪,可以不要掉下来吗?
我不知道自己需要多少时间,
才能把你彻底从我的记忆里删除。
是不是只需要按delete
如果那么简单,就好了。。
六年了。。我还是,没有忘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