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绝望~

united we stand .. divided we fall ..
oh .. we are aiming for the top .. 顾问团是no. 1 !!!
真的。。要倒了。。
当我的眼泪流下的那一刻,我知道。。我真的绝望了。。
我一直在坚持着。。可是为什么。。却总是得到这样的结局。。
我不要。。真的不要。。
顾问团不能倒。。
辅导股不能倒。。
我也不能倒。。
不知道为什么。。不能承受。。
顾问团是不是被诅咒了?
如果一定要有人离开,
那你留下,
我。。离开好了。。
顾问团需要你,却不一定需要我。。
我真的很乱。。
我真的当你是我的榜样。。
我不想你离开。。
真的不想。。
我觉得你真的好自私。。真的好自私。。
下乡的时候没有你。。我快崩溃。。
却还是坚持把事情都作好。。
可是。。
当我想要原谅你的时候,
你却告诉我放弃两个字。。
我真的接受不了。。
真的真的。。
我们都爱顾问团不是吗?
我感觉到了顾问团的努力。。
而你呢?
不要问顾问团给了你什么,问问你自己给了顾问团什么。。
这个道理你不懂吗?
只要你爱顾问团,那就够了。。
只要你爱顾问团,那就胜过一切了。。
不是吗?
不要离开好吗?

5 comments:

巨蟹男 said...

你根本不用离开
因为顾问团没有讲
没有谁是不行的
没有了我们
顾问团还是好好的
况且你也没有离开的理由
也许对你来说
这只是过渡期
但是对于我来说
这过渡期已不再是过渡期了
变成了习惯
每一届进来必须要走的路
“不要问顾问团给了你什么
问问自己给了什么顾问团”
我很相信我给了顾问团
但是我并没有向顾问团要求什么
只是想一点点的快乐
但我知道我要的顾问团给不到我。。。

kianhoh said...

eii,,
no nid so sad d lah....
if he ard decided to do choice..
then u so sad wat for???/
relax lah.....

阿哲 said...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会说少了谁就不行的。

更因为少了他,所以你要更努力,不要让自己倒下来。

偶像剧老土的对白你都有听过啦,“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九把刀也说过,很多时候,我们努力并不是要证明给别人看我们在努力,而是我们知道,只有努力过,我们才不会后悔。

我不是偶像剧的编剧,更不是名作家,出口就是名言。

如果我是dj,我会把五月天的《倔强》点给你,希望你能倔强的走下去,知道吗?加油!!!

记住了,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倔強(五月天)

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 就是以剛克剛

我 如果對自己妥協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我和我的倔強

對 愛我的人別緊張 我的固執很善良

我的手越骯髒 眼神越是發光

你 不在乎我的過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說 被火燒過 才能出現鳳凰。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就這一次讓我大聲唱

啦啦啦‥就算失望 不能絕望

啦啦啦‥就這一次我和我的倔強



加油啊!!!

TeoNi said...

谢谢你的“倔强”。。
“我不怕千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我会更更更努力的。。
我要坚持下去。。
我相信
顾问团是不会倒的!!!!!

kianhoh said...

to jin zhe....
oiii, u reli pian xin loh....
y u write to other ppl comments all long long d, nut for me d jz a few words oni....=.="
sienz l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