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好想看星星~

以前在家乡的时候,
想你的时候就能看见你了。。
可是现在不管再怎么努力,
都很难看见你了。。
半年多了,
已经渐渐习惯了城市的生活。。
唯一不习惯的。。
就是看不见你。。
城市太亮太刺眼了,
让我好想念你的陪伴。。
想念那双眼睛。。总是给我指引方向。。
想念你,温柔地陪伴我度过黑夜。。
真的好想再看见你。。
星星。。
好久没有看到你了。。
城市没有星星。。
星星,
真的不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天上的星星,
我要你做我永远的守护神。。。
我有一个简单却好像难以实现的愿望。。
就是好想躺在草地上,看星星。。。

2 comments:

kianhoh said...

haha.
nowaday in kl is hard to see star d lah...
i oso long time no saw star at d sky le.....
suddenly hav mood to sing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

TeoNi said...

haiz .. very sad lo ..
cant see the star here..
haiz .. town is like tat de la .. sad sad s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