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通宵~


真睡or假睡?

我们四个好久没有聚在一起了。。
今天好不容易等到你回来。。
真的好不容易。。
算算看,
至少一年没有看到你了。。
今天,你终于要回来看看我们了,哈哈。。
说好的,晚上九点见。
可是你却说你赶不回来。。
你说晚上十一点才能回到。。
我们也决定等你了。。
我们三个说好了,
今晚在我家过夜聊通宵的。。
我们等了很久,
你都还没有来。。
大约凌晨一点多的时候,
你说你到了,
可是没有人载你过来我家。。
惨了。。那么迟了。。
我家那时又没有摩托,
而我们也不是很会驾车,
最主要的是,真的很迟了。。
我们三个考虑了很久。。
我们很想看到你,
可是真的没有办法。。
我就打电话想给我乾弟和另外一个朋友。。
可是他们都已经睡着了,
而且从他们家到我家真的蛮远,
我也就不好意思叫他们醒来帮我载朋友了。。
我们三个一直在苦恼到底怎么办。。
于是我们其中一个朋友就说
不然我们走路去接你。。
走路??不是很近咯。。
而且已经凌晨一点多了。。
附近的人都睡了,
夜深人静,真的的很恐怖。。
万一发生什么事,
怎么办。。
当时我们三个其实都在犹豫。。
可是最后我们还是达成了协议。。
就是走路去接你。。
说是说的容易,
我们还是很怕。。
我的两个朋友还从我家拿了两把雨伞防卫。。
哈哈。。
可爱到。。
我们就这样战战兢兢的走向你家。。
走到半路的时候,
我们看到一群马来男孩子围聚在一起。。
那里很暗。。吓得我们转换路线。。
一路上,听到很多狗吠声。。
让我们更害怕。。
路其实很短,
却感觉走了很久都还没到。。
终于,
到了。。。。。。
接了你之后,
我们又继续走回我家。。
真的是暗的咯~
我们的脚步
也因为害怕而变得很快。。
终于终于。。
到我家了。。
真的是有惊无险。。哈哈。。
终于是聊天的时候了。。
我们四个聊了一整个晚上。。
聊了很多很多。。
酸甜苦辣,什么都有。。
就这样,时间过得真快。。
早上了。。
我要回KL了。。
你也要去扫墓了。。
我们四个就这样。。。
回到各自的家~
唉。。
我们四个里面。。
其实三个都在KL。。
只是各忙各的,
很少见面。。更别说聊天了。。
其中一个就是在槟城。。
真的很久很久才回来一次。。
所以更不用说了。。
真的希望下次你回来找我们的时候,
我们还可以像这次这样
聊通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