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2人世界~

跟你在一起的这几天,
让我知道。。
原来幸福还是。。这么简单~
一些小小的举动,
都足以让我感到温馨~
两个人的世界~
有人陪我一起搭长途巴士~
有人会喂我吃东西~
有人在看电影的时候帮我穿冷衣~
有人牵紧我的手~
有人亲手煮糖水给我喝~
有人陪我去等巴士~
有人在楼下等我上完课回家~
有人帮我收拾书架~
有人早早起来煮面给我吃~
有人总是走在我前面保护我~
不管做什么事,我们总是一起~
我们总是两个人。。。。
幸福的时光,很快~
向我say bye bye ~
一个拥抱,结束了我们三天的2人世界~
不舍得你~
一直任性的要你别回去~
其实你很想的~~~
只是真的不能请太多天的假期~
我懂的,我只是说说的~
你回去了~带走了我的2人世界~
我。。。
一个人回家,没有人等我~
一个人吃东西,没有人喂我~
一个人看戏,没有人陪我笑~
一个人走,没有人牵我的手~
一个人。。
我一个人。。。。

我一直以为,
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
直到你来找我,陪我~
我才发现~
原来是这里的忙碌
让我忘了“生活”。。
你。。。
让我重新知道~
原来。。
幸福就是身边有个人爱你~
谢谢你~~
我不会再轻易的说出放弃~
为我们两个人的故事,
写下不会断续的~
浪漫连续剧~~~














2 comments:

静思靖听 said...

sweet sweet love~~
珍惜眼前人呀,
别等到失去了才来说后悔~
J9 (",)

TeoNi said...

haha~ tq ya ..
u also ar ..
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