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8月11号第二团gathering!!

8月11日是静璇的生日~
也是第二团最后一次的informal meeting~
可是我由于忙event~竟然没有出席到!!
那时我一直看时间~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可是雨也越下越大~所以没有办法收拾。。
我真的是很着急的~想走又不能走~
佩玲打来问我听得到口号吗。。
我完全听不到咯~
我想起有一个方向可以看到college hall的~
就走过去看,真的看得到他们~
看到他们在跳手语,可是听不到声音。。
最后他们终于开始搬东西了~
我就帮他们搬了一些~
心里就一直念着他们一定要等我去团会~
念着,念着,我的leader似乎看得出~
她就说我如果有事可以先走的~
我想了一下,就跟她说。。那我走了~!
我很快的要跑去college hall~
结果我看到的却是他们拍成一排走下楼梯了~
walao~显到~~!最后一次的团会我竟然错过了!
haiz.....气死我了。。。没办法了咯~
去找雄和玲的时候,
他们跟我说等下要去GK帮静璇庆祝~
哈哈。。还蛮开心的~
第二团第一次正式的gathering~
本来他们决定要在steven corner的。。
后来因为一些原因,
我们的gathering改在好地方^^
那天的人数是18个人。。还蛮不错的啦~
我们先帮静璇唱生日歌~然后切蛋糕~
刚刚想起。。。
没有叫静璇许愿!!!!!
唉。。粗心到。。。~
第二团送了静璇一双鞋子。。
而我们3个带团送了静璇一盒糖水加感言~
她好像还蛮开心的~
他们还开始玩游戏~
hello kitty, 蒙娜丽萨,kingkong~哈哈。。
子龙,炜杰和田浩还被罚跳老母鸡~
真的可爱到。。。。。~~~!!
整个gathering都是在开心的情况下进行~~
不过那个辣椒鸡饭还真的“有点辣”!
哈哈。。。大家开心就好了^^
他们还送了我们3个带团一人一份礼物~
打开后发现是一本笔记本~
笔记的封面是他们自己做的。。
谢谢你们哦。。第二团。。
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片哦~哈哈哈哈。。
第二团,8月11号是你们第一次gathering~
希望我们还会有第二次第三次。。无数次的~
GATHERING!!!!!!
ADD OIL!! CSG2 ~~

2 comments:

凯雯 said...

哇,好羡慕哦
去参加团员的生日会还可以收到礼物
还是手工制的哦!

真幸福~ n_n

TeoNi said...

对咯~很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