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回家~

星期四就回家了~
感觉好久没有回家了。。
每一次回家都有得吃我喜欢的东西~
当天晚上妈妈就煮了
我最爱的马铃薯!!!
好吃到~~~~~~~
隔天,妈妈又去pasar petang
买我爱吃的菜头糕~
还是layang的比较好吃哦~^^哈哈。。
隔天妈妈又煮我爱吃的
芥兰花日本豆腐~哈哈。。
还是妈妈煮的好吃^^
很高兴哦~
回家的感觉真的很好~
可以跟家人在一起聊天的感觉
真的不一样~
温暖的感觉。。。。
哈哈。。。
没有约束感~~~~
不过好像每次回来都要肥了~唉。。
要回KL了~

舍不得哦~~~~!!!

4 comments:

凯雯 said...

看来你真的很喜欢马铃薯…
哈哈~

TeoNi said...

当然咯~~~
我爱马铃薯~哈哈^^

kianhoh said...

要减肥吗??
我有好介绍。。。

TeoNi said...

要!!
什么好介绍阿??
会不会很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