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Event crew~~

听说。。
senior有一个event要我们帮忙~
本来我以为是帮kitchen的~
后来才知道是玩游戏之类的活动~
有点被骗的感觉~
其实是自己没有问清楚==
event持续两天~
本来我是负责station game的~
结果前一天晚上
senior通知我被换成publicity也就是宣传的~
有点显掉咯~本来想玩station game的~
当天早上就开始宣传了~
要到处走,差不多整个学校~
一个人一个人宣传。。
哇。。。是热到~~~!!
当天又没有擦防晒哦~整个人被晒到。。
好像要烧焦了~可是我还是很卖力的一直宣传^^
传宣之后,也走去帮station game~
帮他们叫人来玩game,也帮忙示范~哈哈。。
第一天的event结束后,
整身真的是酸到~~~~~~~想死!
第二天还是继续帮忙~
本来以为可以换去station game的~
哪里知道我的leader跟我们说。。
我们都做到很好,所以继续作publicity~
哇。。。又要晒!!我没有带防晒油啊!!
结果就这样,又晒了一天==
不过第二天值得我开心的是~
第二团的团员来支持我哦~哈哈。。
顾问团也是有几个顾问来~很开心哦~
第二团真的是可爱到~哈哈哈哈。。
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片~
就这样,event圆满的结束了。。
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对于跟别人沟通,宣传
又有了多一份了解。。谢谢senior~!
托你们的福,
我终于从一个黑炭变成了一个。。。
很黑很黑的黑炭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