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精彩的一夜~

那天心血来潮~
我,乔靖和雄初说去秀萍家聊天~
可是到了那里却不懂要做什么。。
闷到~~~~~~~~
浪费了很多时间之后,
我们决定去雄初家玩电脑~
我们刚开始的时候,
一人玩一架电脑,各玩各的。。
十二点多的时候,
他们还陪我回家冲凉
真的是麻烦了哦~哈哈。。
差不多两点多的时候,
我们就开始看雄初以前拍的video~
最后还看他拍的一些魔术~
很精彩咯~
他开始教我们,看到魔术的破解感觉很爽~
哈哈。。。。
我们还开始玩guitar~
就这样我们闹到五点多六点~
乔靖就第一个睡着了~接着就是秀萍~
雄初玩电脑,我本来听歌的~
听听下,就躺着要睡了。。
雄初也是躺在地板就要睡了~
刚好我的脚是对准他的头,
我叫他小心点,
可是他却说我踢不到他的~==!!
可是很不幸的,他的头还是被我不小心的踢了一脚~
哈哈哈哈哈~活该
隔天早上我十点就起身了~当然。。
我一定是第一个起身的
就开始吵他们起身~可是他们个个都不肯起来~
气死我了~
之后就让他们睡多一下,十一点才叫他们~
他们才心不甘情不愿的起身~
然后大家就带着迷蒙的眼神~
各自回家准备接下来的活动~~~~
真的是一个精彩的晚上,
虽然睡不够,
可是真的很喜欢
这样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