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book fair + photo fair !!!



























现在是考试周~
每个人都读书读到要siao了~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这次。。那个读书的心一直不肯来~
昨天跟佩玲,秀萍,garfield一起去了bookfair~
应该是考试的关系吧~
我们组成了四人行的逛书局之旅^^
一到了KLCC,garfield就去买rotiboy~
要我们三个女生等,又没有我们的份~
真是过分到~~~哈哈。。
过后我们就浩浩荡荡的去书展了~
一路上,我们拍了不少照片~哈哈。。
在入口处那里,有人帮我们检查体温~
哇,有点奇怪~
然后他帮我们四个贴上了荧光贴纸~
证明我们是健康宝宝~哈哈^^
终于,我们进去了~
哇~第一脚踏进去,就闻到浓浓的~
书香味!!!!
哈哈~~
我们走着走着,
断断续续逗留在自己有兴趣的书籍部门^^
有一个卖《静思语》的人叫我们抽一句好话~
我拿到的是~~
“要专心,不要操心,烦心~”
那个人帮我解答的时候说,
读书的时候要专心一点,
不要读了一下子就不要读了~
aiyo~蛮准的哦~哈哈。。
接着,我也看到了一些喜欢的书籍~
可是因为价格关系,买不下手~
最后我买了一本小说~
《流星是谁划过的泪》
一本让我感兴趣的书名+简介~
秀萍也买了两本类似小说的书^^
逛完了书展,本来佩玲说想去看电影的~
可是因为口袋和时间的关系~
我们决定不去看了~
我们走到大厦外面看到喷水池~
就开始在那里拍照了~哈哈。。
拍了很多一下,如果不是下雨~
我看我们不懂会拍到几时哦~哈哈。。
我们决定去吃晚餐~~MCD~
在那里一边吃一边聊天~
不知不觉聊了一个多小时哦~
真是三个女生+一个男生=一个巴刹!
本来说要去看喷水池的~
秀萍又说要回家了~就没有去了~
走着走着,我们看到一面镜子~
就拍了一张照片~
接着,又看到一面更大的镜子~
我们又拍了一张~多一张~再多一张~
就这样,我们在镜子前面~
拍了很多很多照片~
虽然那里很多人经过,
我们也总是摆一些怪怪的pose~
我们还是拍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哦~
哈哈~
为了跟那班做工的顾问赶上同一架LRT~
我们一直跑跑跑~
最后终于赶上了同一架~
可是我们都找不到他们~哈哈。。
不管怎样,
真的是开心的一天~
book fair+photo fair~哈哈。。
《要专心,不要操心,烦心~》
我要专心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