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机会~

本来你跟我说你明天没有做工,
问我要不要你回来的。。
我就说让你自己决定。
最后你说你决定要回来,
然后我就说也好,
明天我们可以好好谈,说清楚也好~
本来你是答应的。。可是后来你又打电话给我~
问我明天要不要去居銮走走。。
我没有答应。。你说晚上给你答案~
我还在犹豫,我知道你想要挽回一切。。
我不知道应该怎样~
也许你是想起我说我们找不回以前的感觉。
才决定要带我去走走的。。。
朋友说“给人家一个机会啦~”
唉。。。我还没有决定。。
我很怕自己会心软。。。
也怕自己会开始舍不得离开~~
唉。。我应该怎样。。好烦啦!!

“学会放弃,在流泪以前转身离去,
留下简单的背影,将昨天埋在心底,
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