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筹备长篇大论~

六天的筹备终于过去了~
有好多感觉。。。。
这次的筹备,比上次的筹备好很多咯~
至少感觉比较好~
而且这次感觉比较轻松。。
可是我们也不是不认真哦!
六百份小份纪念品,三天时间,不用熬夜~
完成了!!
小份纪念品竟然是最早完工的,真的意想不到,哈哈~
作了一个slideshow,被选中当宣传slide~开心的咯~
虽然比起国祥另一个版本的slide真的差很多~
不过可以被选用,已经很有成就感了~
我会再接再厉学习作出更好的slideshow的~哈哈!
通过这次的筹备,
感觉顾问团之间的感情更进一步了~值得开心^^
不过还是有不开心的啦~
也许大家都没有说出口,可是却早已感觉到了什么~
因为有时我是因为在乎,才会觉得不好受的~
不过我会努力让自己不再这样~
我希望这些不愉快的事情可以快快离开我们!!
还有,最近发现到有一个顾问就,有点愁~
很想要问他,却不懂要怎样开口~
当我以开玩笑的口吻问他的时候,他就假笑说没事~
我还蛮担心他的,既然你不说,一定有你的原因~
那我也不能多问,不过不管发生什么事,
记得顾问团永远在你身边的。。加油哦~
还有,最近感觉到有一两个顾问好像有想退出的念头,
感觉罢了啦~希望不是真的!
恩,还有想要跟佩诗说辛苦你了,真的~
一点都没有经验的你,突然当上了学术副主任~
看着你为学术卖命,真的觉得很心痛~
感觉到你真的很辛苦~
很想帮你想idea,可是我又没有那方面的天分,
真的心有余而力不足,帮不上你什么忙~
真的很过意不去~不过还是得接受这一切,
你要加油哦~我们会尽量帮你的~
不过我相信,你可以作到的!
别忘了,我们都在你身边的~
说点题外话~
很多顾问都搬到metro了,
这几天的筹备我们都是一大班人一起去学校~
感觉超好的!!!希望还有更多顾问搬来这里,哈哈~
说回筹备,可能有几次我的脾气很不好~
就是会摆脸色还是有点不耐烦~
恩,应该是太累了~这几天又失眠~
所以脾气可能不太好~希望大家多多见谅~
还有还有,筹备期间应该是睡不够,
牙肉那里生了一个白白色的那种,我们叫做白点~
真的痛到我要死,那天就拿盐来弄,结果痛到!!
后来我终于去买了西瓜霜,还没有用到~
今天早上,婉娴就拿了一个西瓜霜给我~
她说是章皓的,有感动咯~你们可能觉得是小事,
可是我就是有感动咯~哈哈!
虽然我已经买了,可是还是要拿他们给我的~
用一次也是好~因为那个西瓜霜有他们的心意,哈哈~
谢谢哦~
这几天的筹备真的要谢谢所有的顾问,
顾问团少了其中一个就不完整了,加油~
不知不觉写了很多东西哦~太久没有写blog了~哈。。
下个星期就是宣传期了,希望我们能共同努力,
达到目标!!加油!
还有,不懂带团会跟谁parter,还蛮期待的~
希望是我所希望~不是也没有有关系的!哈哈~加油!!

2 comments:

PinKy GirL said...

哈哈...
果然是长篇大论...
哈哈...
Erm,其实我觉得佩诗真的很厉害咯...
你也不要难过啦,既然给不到idea,那只好帮忙做咯...
哈哈...
说真的,我也很期待带团的partner...
哈哈...
一起加油吧~~

TeoNi said...

对咯,其实她可以的,只是没有信心咯~唉,也只能这样帮她了咯~~
一起期待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