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今天~

今天。。
抽签了~第二团。。
虽然很想带第三团,不过第二团也不错啦~
哈哈~
今天的心情很奇怪。。不懂怎样讲~
一起做顾问团的布告栏~
却没有心情聊天~
怎么了?我。。
不懂。。是不是成绩不好的关系?
唉。。没有心情就对了~好烦。。
看着佩诗已经快失去耐性了,
却什么忙也没有帮上~
只想到打电话叫建豪快点过来。。
可是他却很久才来,
他到的时候,佩诗都已经ok了~
佩玲跟我说她上不到year2 。。
开始担心咯~ 她说要去见misstan。。
更担心咯~ 可能要转course, 可能要repeat~
她最需要的是~时间。。
不管她的决定如何,我们都会支持她^^
跟建豪一起跟一个问路人去sbs office~
一路上他们都是用广东话交谈~
很庆幸,我这个方言白痴还听得懂一点~
突然觉得,我真的是时候学方言了~
唉,从何学起呢?
本来要帮佩诗直到完成布告栏的~
可是心情真的很不好~
就打了电话约朋友去看电影。。
之后,才知道佩诗,莉婷,建豪,国祥,佩玲弄到很晚~
真的不好意思哦~ 辛苦了大家。。。
我。。 有点累了。。。明天早上八点的课?决定skip了~
不过下午两点到四点还是要去上~
我。。要去睡了,大家晚安咯^^

1 comment:

kianhoh said...

haha,重看过一次这个post,
我才发现到原来我的名字出现的次数是在里面最多次的叻。。。
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