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

有点内疚~
我不是故意的。真的。我也挣扎了很久。
有点失望~
真的要这样吗?我不想。
有点害怕~
到底是怎样的结果?我不懂。
有点心痛~
却帮不上忙,我很乱。
有点不开心~
信任你,却感觉被耍了。
有点烦恼~
却找不到人~说出来。
很多事,真的让我觉得自己到底是什么?
到底我是谁?到底我是什么人?
我到底为了什么而这样?而那样?
我是不是很难相处?
我是不是很笨?
我是不是很天真?
我是不是很小气?
我是不是很无知?
我是不是很没有用?
我是不是。。。。
我讨厌自己。
讨厌悲观的自己。
可是我找不回原来的自己。
我只能假装。我没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