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母亲节快乐~

世上只有妈妈好~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哦~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虽然已经过了十二点了,
不过还是要跟妈妈说母亲节快乐~
这次的母亲节,我送了一条项链给妈妈。
目的就是要她戴着它,然后想起她的女儿。哈哈。。
因为我真的太少回家了~
真的很对不起妈妈~
我还亲手做了一张卡片给妈妈哦~
虽然不是很美啦!可是我很有“心”的,哈哈~
放假那几天在家里,
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哈哈~
妈妈还问了我一句话,就是。。
阿妮啊,你什么东西很久没有吃?很想吃?或者KL吃不到的?
这番话让我很感动~很想抱着妈妈,可是我没有这样做~哈哈。。
妈妈,我爱你,谢谢你~~母亲节快乐~ muack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