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爱~

有人说,
有情饮水饱~
但。。
天长地久的承诺,
也不过是一句话,
一句轻易就能改变的话~
有人说,
掉进爱情陷阱的人是幸福的。。
真的吗?
爱,总是会让人迷失了自己~
爱得生不如死,
全心全意地付出,
到底想要得到什么?
一句我爱你?
一句天长地久?
一句永不会变?
好多人,为了爱。。
受伤了~
五年的感情,
他们就这样,一瞬间。散了~
她哭了,她不能接受。。
距离也让他,失去了她~
他夜夜失眠,却换不回什么~
原来爱情是。这么脆弱的~
三年的感情,我。选择了放手~
但你,选择了挽回~
我不懂。。请你给我时间~
对于爱情。我已经失去了信心~
我真的不敢再奢求什么。。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好多人因为爱,而心碎
让我突然觉得,
爱情,真可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