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顺其自然~

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自己也不懂~
不要问我会不会难过,因为答案是肯定的~
不要问我到底在想什么,因为我不清楚~
也许,这就是命运~
在这个世界上,谁也没有办法挡住命运的安排~
当我说出了那一番话,我的心,痛了。
我们都哭了。。
可是我还是选择了放开你的手~
对不起~我需要的是时间~
也许给我们一段时间冷静,想清楚也是好的~
朋友常常跟我说的一句话。。
“顺其自然”
我答应你了~我一定会好好的~你也是~





2 comments:

PinKy GirL said...

别想太多啦...
加油哦... ^^

TeoNi said...

谢谢你~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