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2012~~~

终于~~~~
我看了2012~~
这部戏让我觉得很有意思。。
突然觉得人性真的很恐怖~
有人为了自己,不管别人~
里面有一个人,
我很喜欢他。。
他说了一句话:每个人都有权利知道~
至少知道自己要死了,也有机会跟家人说byebye"
对啊~
至少知道自己还有多少时间,
可以去做一些想做的事~
去一些想去的地方~
去见一些想见的人~
说一些想说的话~
看这部的电影的时候,
其实很多幕都让我流下眼泪。。
好多好多的画面,让我感到害怕。。
如果有一天,
世界末日真的要来临了~
我会怎么做?
我还有什么事情很想做?
其实我也不知道。。
但我只是想珍惜
每一时每一刻~
我只想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只想说。。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