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回校日^^

拉央华小情牵60周年校庆~
2002年毕业到现在。。
已经快7年了~
今天跟几个小学朋友一起回去。。
本来是想找以前的老师的~
可是以前教过我们的老师只有几个回来。。
有点失望。。。。。。
没有看到级任老师~haiz......
我们走着走着,突然发现了~
一整桌子的相簿~兴奋极了。。
开始翻找从前的照片。。从前的回忆。。
发现了不少照片哦。。
以前代表学校参加扯铃表演。。
跳马来舞~“柑”舞~等等。。
还有一些上台拿奖的照片等等。。
看到以前的自己。。真的是傻到。。!!
哈哈。。。
很显咯。。为什么以前没有流行数码相机
照片只有那一张,我们就拿相机来拍那些相片~
哈哈。。
那些照片,真的让我们几个想起了以前的一切一切。。
扯铃研习营,教师节,欢送会,激励营等等~~
那些回忆都一直在我心里。。
之后,我们就去草场,亭子等等拍照。。
最后来到我最多回忆的地方。。
就是6C班。。
6C班真的给了我很多很多无法取代的回忆~
记得以前我们有分组的。。
听话的组就有星星拿。。我们的组叫“企鹅组”~
很可爱hoh~哈哈。。
记得以前我是班长,可是是一个很心软的班长~
每次他们很吵的时候,我就会去黑板写“抄名”
然后老师一来我就会把名字擦掉,
怕他们被罚。。我很好leh~哈哈。。
还记得,以前我为了帮一个朋友作弊。。
全班知道后就开始学。。
最后被老师发现了,全班被罚。。哈哈。。
真是带坏人。。哈哈。。
今天我也去课室外面的一间不懂什么房~
应该是放灭火器的地方拍照。。
因为记得以前我常常被他们关进去~
他们故意把“他”和我一起关进去。。
想起来也觉得幼稚,可是却很难忘。。哈哈。。
说起“他”。。
拉央华小还真的有很多“我们”的回忆。。
真的很多。。我胃痛他买粥拿药给我吃。。
他写情书给我,约我出去等等等。。
回到6C班,很不幸的我又想起他。。
曾经的幼稚,曾经的无聊。。
现在回想起来,心里还是甜的。。
如果以前流行手机,一切会不会不同?
如果激励营没有跟他同组,一切会不会不同?
如果我们没有相同的朋友,一切会不会不同?
如果。。。如果。。。
好想回到六年级C班。。最吵的一班。。
真的好想回到那时候。。
可是我知道已经不可能了。。
珍惜现在^^加油!

2 comments:

静思靖听 said...

哇佬,六年级我也是当班长咯
但当得很不爽,因为当班长我没得当巡察员团长,到现在还是不爽,哈哈
想不到你那么“多才多艺”,看不出,哈哈
那个“他”是谁?有机会告诉我呐,哈哈
加油啦

TeoNi said...

是哦?我当到很开心咯!
哪里有多才多艺哦?哈哈。。
有机会跟你说咯~
你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