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等~~~~

请不要这样,好吗?
不要不顾别人的感受好吗?
我真的觉得很累。。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你真的让我们很难受。。
坚持不是不好,
只是请你态度好一点。。
不要老是摆出那个~
我们都没有欠你钱!
也没有义务要看你的脸色~
真的很辛苦。。
不要动不动就发脾气~
我难道没有脾气吗?
只是我忍耐罢了~
有些事情,我觉得都没什么~
你却激动到半命。。
何苦?辛苦你自己也辛苦了我们~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开始反感~
我知道你感觉到了。。
可是我却没有看到你的改变。。
不只我,还有很多人都跟我说。。
你变了很多。。。。。。
到底是为什么?
被宠坏了?还是我们自己想太多了。。
都要结束了,
真的不想大家闹到不愉快~
还有,有些事~不是我们不紧张不在乎~
而是你看得太重。。
你处理事情的方式真的要改了~~
我不想跟你吵架,因为我~
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
我没有放弃你~我期待看见以前的你~
大家一起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