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难忘之旅~

我们本来要星期五晚上去雄初家的~
可是因为星期六要去云顶做工,
就决定改plan了~
可是临时工作又取消了。。
所以我们又决定照原定计划^^
雄初下午就回家了~
然后驾车来载我们。。
据说他等了我一个小时~哈哈。。
他载了我,就去载乔靖,振浩,秀萍,诗欣和薇玲~
然后再去carefour买火锅料~
大家都快饿晕了~
在车上忍不住吃了一个sushi~哈哈~
加加减减~我们到雄初家已经晚上九点了~
我们就开始准备火锅的材料~
然后就开动了~
我们边吃边喝“whisky~”
很喜欢这种感觉哦~
大家围在一起吃东西的感觉很好^^
其实我们这趟“旅程”
主要是帮振浩庆祝生日的~
我们打开火锅盖唱生日快乐歌~
然后叫他吹掉“烟”~
是不是很有创意。。哈哈。。
吃着吃着,发现秀萍的脸已经红了~
是不是醉了呢?哈哈。。
乔靖的眼睛也是很红哦~
接着就是诗欣和振浩~
尤其是秀萍和振浩两个的脸真的是红到~~~
还一直说自己没有醉~呵呵~
胜利者是我,薇玲和雄初~哈哈。。
还是第一次这样喝酒^^
我们差不多吃到半夜十二点~
大家都吃不下了~
最后我还在拼命吃我的马铃薯~哈哈^^
雄初的最小的两个弟弟真的很可爱咯~
最小的那个很会讲话哦~哈哈^^
他最大的弟弟就很好看~哈哈。。
接着我们就开台玩麻将了~
一开始是我,振浩,雄初和乔靖玩~
诗欣和为薇玲看戏~
秀萍在等的当儿睡着了~
不过她说有人破产了一定要叫醒她!
突然“砰”的一声~有一个笨蛋打破了玻璃杯~
我们都吓到。。打扫之后我们就继续玩麻将了~
真是有惊无险~哈哈。。
终于,振浩被雄初第一次的胜利打败了~
宣告失败~~
接着就是秀萍接班了~
看她懵懵懂懂的就胜了第一盘~哈哈。。
最后是J9宣告失败~可是雄初要睡了~
就剩下我,秀萍,J9和振浩继续玩~
我们一直玩到早上六点~
大家最后决定去睡觉~
大家说好八点要起身的~
八点我第一个就起身了~~
我看到大家都睡到很~真的不舍得叫他们起身~
可是我又觉得出来玩不要睡太多~
突然雄初就起来了~他叫我睡觉~
我就说要叫他们起来~
他就说八点半~其他人也是都不肯起来~
就这样拖拖拉拉~大家都慢吞吞的轮流起身~
差不多早上十点多,我们就告别雄初家了^^
接着我们去吃早餐~
然后就去themines ~走来走去不懂要做么~
最后我们决定去jusco唱K~
可是太贵了~
想看戏又没有适合的戏,时间也不刚~
我们跑去“欢喜地”~
可是我们觉得太贵了~拍了两张照片就溜了~
哈哈。。
最后我们决定回家了~
可能大家都累了~在车上都睡着了~
剩下我还没睡~其实我也是很累的~
可是旁边那个的驾驶技术让我不敢睡~哈哈。。
他又很没有耐心,让人不放心咯!!
我们就聊天聊天,终于到了~~~
就这样雄初家之旅就结束了~
真的很开心~本来这几天的心情很不好的~
可是因为这趟旅程,让我的心情好转了不少~
谢谢你们,
~~~

2 comments:

静思靖听 said...

wahahaha
期待下次的聚会咯
真得很开心

TeoNi said...

yaya~~ me too ^^
send me the photo at ur phone l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