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给你~

给我生命中最重要的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就是你的生日。。
像去年一样,我还是不能陪在你身边~
其实很遗憾。。
最爱的人生日,却不能陪在他身边~
其实我也很难受。。
但,我也很难抉择~只能说声对不起。。
这是你有我的第四个生日~
印象最深的是你前年的生日。。
那时我本来要给你惊喜的,
可是算是失败了,哈哈。。。
那时我们去天桥,那里很暗~
我和你的朋友商讨好,叫他偷偷载蛋糕去那里~
然后当你朋友拿着蛋糕,
偷偷要走到你的后面时,
却被你发现了。。
因为那里很暗,看不清楚样子~
你以为是打枪之类的人。。
当时你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挡在我前面~
其实那一刻我还蛮感动的~~~
总之那时整个气氛就是感动+搞笑^^
自从我来KL读书后,就没有帮你庆祝过生日~
很可惜。。。。。。。。
宝贝,虽然我不能陪你过生日~
但是我的心一直靠着你。。
我真的很爱你~~~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遇见你,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奇迹~
风会停,云会散~但我对你的爱。。
永远不变。。。。
宝贝,不管发生什么事,
记得我一直都陪着你~
你永远都不会是孤单一个人。。
因为你有了。。
我爱你~ 生日快乐!

2 comments:

静思靖听 said...

walao,
宝贝前宝贝后的,
鸡皮疙瘩咯~
哈哈哈哈

TeoNi said...

haha ~
u also got mah ..
ble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