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想通~

下乡之夜。。。
结束了。。。。
新届顾问团的表现~
真的是不同凡响~~~
可说是。。青出于蓝!
突然觉得。。。自己老了。。
想起去年的这个时候,
我们还没正式成为顾问~
现在。。我们却即将面临解散~~
说真的,我很难过。。
再加上这几天的课业上的问题。。
让我觉得喘不过气。。
我已经很不能接受解散的事实了,
还要承受一大堆的压力。。
我真的很想放弃。。
但是,我想起他们一天一天的成长~
觉得很欣慰~~~
我在想,
难道我有理由难过,却没有理由快乐吗?
我一直在想。。。。
我想到了很多人。。
一些在我身后关心我的人。。
很多很多。。
我一个人走,一边想。。
问题是不是自找的。。
解散,是迟早的。。
顾问团还是顾问团。。
朋友还是朋友。。
课业上的问题。。全力以赴就好了~
其实想来想去~突然找不到难过的理由~
哈哈。。
是不是我是个不坚持的人~
我突然觉得,
我是一个很容易烦恼
却也很容易忘掉烦恼的人哦~
怎么办?是好还是坏?哈哈。。。
今天本来心情不怎么好的~
突然接到第二团的电话。。
gathering~好久没有了~
答应了。。本来以为自己会很没有心情的~
没有想到,跟他们在一起,
忘了烦恼。。
哈哈。。。
谢谢第二团。。~~
我爱你们~~~~

2 comments:

静思靖听 said...

“一起呼叫,没有烦恼...”
哈哈,不要想那么多啦
加油啦

TeoNi said...

恩~
一起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