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对不起~
很多人都说,我的想法很负面~
其实我觉得还好哦~
只是有时会想很多很多。。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
我好像常常问这句话。。
我发觉我越来越不了解自己~
好累哦~怎么会突然感觉怪怪的。。
难道对你太好,也是我的错?
为什么你老是说你配不上我。。
我们的爱。。到底是怎么了~~
我~~到底怎么了~~
没有了你,我会怎样?
我会快乐?还是难过
我会不会比从前自由
感觉到~你已经放弃了。。
你说你总是让我流泪。。
为什么你就不能努力做我要的那个人~
累了。。我可以休息吗?
还是累了,就是失去一切了。

4 comments:

静思靖听 said...

人只有在冷静的时候,
才能做出正确的判断;
别让些负面的影响你,
更别这影响你的判断;
给自己时间歇息,
在想想看自己要的是什么啦,
加油,挺你

kianhoh said...

一年前,听你讲这些,一年后,你又再讲这些。。。

Anonymous said...

什么结果都好,永远支持你~

yukic89 said...

亲爱的你,
你要加油~
我们一起度过这一切难关吧。。
加油!!!
我的肩膀也可以借给你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