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模拟生活营

终于有时间休息一下来upload我的blog了^^
从筹备模拟生活营开始,到彩排。。
看得出他们。。真的很辛苦~
他们哭了,
因为主任的责备~
因为他们的进度太慢了~
因为家人的不满~
因为压力~
心,真的很痛。。。
模拟的前一天晚上,
顾问团杀上他们的垃圾屋子巡班^^
我们三个带团首先过去。。
一到他们熬夜的屋子就很感动~
因为好多人~真的出乎我们预料~
一看到我们,他们很意外,也很感动~
欢迎我们进去,我们就拿了两支100plus给他们~
还逼他们快点喝完,
说顾问要带空瓶子回家,说他们喝完了顾问才能回家~
他们很努力的喝。。(没有赶走我们的意思^^)
终于他们喝完了,我们就叫他们洗干净收起来~
他们显掉,又说要带回去??哈哈。。
之后,主任也来看他们~
他们更是惊讶,平时凶巴巴的主任原来也是关心他们的~
有几个组长还流下眼泪^^
最后,我们写了一张纸给他们~
交待主席我们回去半小时后才能打开看~
他们以为是什么,结果打开里面只是五字赠言~
就是~第二团加油!!哈哈。。。
模拟生活营第一天的表演~
在关爱中成长不错~蛮齐的。。
戏剧和才艺表演也是ok~搞笑咯^^
第一天的模拟生活营结束了~
分享心情的环节,他们轮流说出自己心里的话~
他们的不满,他们的心声,他们熬夜的喜与忧等等~
他们的道谢,他们的道歉~
让他们留下了眼泪~
感动+悲伤+开心。。。。
而我,没用的我也有很多次流下眼泪~
他们其中有几个还说是被我骗进来的,哈哈~
第二天的模拟生活营~
我们一下要假扮小学生,一下要扮中学生~
一下又要扮回顾问~真的会精神分裂^^
联欢会的时候,各团的很厉害~
我们的突发状况,虽然吓到他们,
可是他们大多数都能应付得不错^^
联欢会就在很欢乐的气氛下进行~
第二团得了最佳戏剧,及最佳团体精神奖~
其实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动~
看得出他们真的很开心,很兴奋~
主席和副主席上台讲话的时候,
一直有说起带团顾问,也就是我们啦,哈哈~
他还把上次我们的五字赠言拿出来,
原来他一直带在身上,哈哈^^
看得出雄初和佩玲也是很感动~
这一次,我不再哭~只是很感动。。
联欢会结束了,好戏上演了~
各团见各自主任,见带团顾问~
骂人仪式开始了。。我们先开始乱骂~
什么都骂,拼命骂~骂到很多个都开始抽泣了。。
最后,振浩在做个总结骂人。。
我们就准备spray~现在我要惩罚你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一刻他们都哭了~
想起去年的自己,也是哭成泪人^^
拍照留念后,我们决定要去吃火锅~
这是第一次跟第二团的团员吃晚餐~
我们一边聊天一边吃火锅,感觉很好^^
他们还说我和雄初是一对的==
我一直否认,可是那个雄初就三八到死,
不但没有否认,还讲你们觉得是就是咯==
我知道他是故意让他们误会的,有够无聊咯~
如果他们真的上当的话,就真的傻咯~哈哈。。
很享受大家在一起的那种感觉。。期待下一次^^
希望~~第二团会加油!!!!
模拟生活营万岁!!!

1 comment:

凯雯 said...

哇……
好高兴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