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庆功宴~~~

今天是7月10日~也是第二团的庆功宴^^
他们的庆功宴大致上来讲,
就是有点惊讶!真的还不错~
尤其是进场的时候,远远看到他们的场地布置,
真的很有感觉~哈哈。。
一整个庆功宴都蛮顺利的,
虽然有几次冷场,不过场面还不置于冷到无可救药~
他们的手语,舞蹈都不错。。
最值得一提的是,戏剧。。
他们改换了一些剧本对白。。
弄得场面很热闹~
他们还能随时迎合顾问团要求的语言,
来呈现戏剧。。真的不错~
游戏就还好咯,还是有待加强咯^^
整体来讲,算成功咯~~!!
庆功宴结束后,我们三个带团留下来跟团员sharing~
我们也叫他们大概说出对我们三个的感言。。
他们都说我象妈妈==
说我感情丰富,说我善良,关心他们,可是有时有点凶~
他们说雄初象爸爸==
说他扮小孩子很可爱,可是平时很凶,有点幽默~
他们也说佩玲象姐姐==
说她很酷,关心团员,话很少,看起来很凶~
补充:说我的头发很直,说佩玲皮肤很好。。
炸到~~~~~!!!!!
他们说我们三个都是好顾问。。
加油啦!!第二团。。
庆功宴的照片,下次我会post上来^^
现在讲下第二团庆功宴的前奏~
就是为了这个庆功宴,我还特地去JJ买红衣~
我跟建豪走了很久一下,也试了很多衣服一下^^
建豪眼光不错咯,很会选衣服。。
害我买了两件衣服,哈哈。。
不过还是要谢谢他陪我去买咯,然后帮我找衣服咯~
走了很久,终于买到红色的衣服了,上面还印了一个2字哦~
哈哈。。我还找到另外两件也是有2的,
很想买给雄初和佩玲哦~可是没有红色了,只有青色,
就在考虑要不要买当中。。哈哈~
以下是我们偷戴那里的帽子拍的照片,搞笑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