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我真的不想一直烦你,
可是我真的阻止不了自己找你~
我真的很想你。。
你是不是想要一个
无时无刻能在你身边的男朋友?
就因为这样,
你真的选择了放弃我?
我真的想失去一切记忆,
不想看到身边所有东西都是关于你~
我觉得你真的很绝~
有些人会因为被抛弃而报复。
可是,我不会。
你是我最爱的人~
我只会保护你。。
如今你走的地方已经走出我保护的范围了~
所以只好让你学习飞。。
好好的飞~
当你遇到大风大浪~
你还有我。。我不会放弃你的~
其实我真的很想放弃这里的一切,
去跟你在一起。。
再过一两个月,我就升做大工了~
我真的很想跟我心爱的人讲,
那个人就是你,永远都是你~~”

胜,对不起,我伤害了你。。。
我知道你爱我。。
我觉得自己根本配不上你。。
我已经不知道自己的心在想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
是不是真的不爱你。。
对不起。。。请原谅我。。~

1 comment:

rich said...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