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顾问团~

"顾问团"
这三个字把我们34个人紧紧的凑合~
我们的决定,让我们认识了彼此~
顾问团~原本听起来好陌生~
直到现在~顾问团已经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
一大部分。。。。。
正式活动暂时没有了~要等到9月25日的筹备~
团员的下乡~象征着我们。。
即将面临 解散~
我不知道每个人的心情~
但我。。。已经开始。。。
害怕了~
顾问团是最棒的~
最真的笑。。最真的感动~
这一切尽在不言中~
顾问团
这个词会不会就这样消失在我的生活。。
真的。。很不舍得~
顾问团。。。
顾问团。。。
我们是一团的。。。
顾问团加油~
顾问团总有一天会解散~

可是顾问团的感情。。却永不解散~
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
顾问团,加油~
我爱你。。。。顾问团~

11 comments:

巨蟹男 said...

顾问...
你做么?
几时变得那么感性?
aiyoyo...^^

TeoNi said...

什么鬼哦~
我一向来的哦~哈哈哈。。。

PinKy GirL said...

做么一下子酱感触的...??
讲真的,我也是很怕那一天的到来~~
趁现在就要好好地珍惜每一次的活动吧~~
^^

寒郁 said...

所以有手语“忘”想症的我。。迟到也要赶上来参你们玩~哈哈。。可以大声地说:我终于可以和你们起跳手语咯~

TeoNi said...

pinky:我真的不懂~很难形容那种心情~
他们的成长,意味着我们功臣生退~~
他们的下乡,意味着我们的解散~
希望顾问团永远不变。。。真的。。

TeoNi said...

寒:是咯~真的。。你终于跟我们一起跳手语了~如果你再不来,以后想要那么多人一起跳手语就真的很难很难了~

rich said...

最真的笑
最真的感动
walao
竟然copy我的词
=.=

哈哈
快点让我们在顾问团里
散播大爱吧
请热烈响应这个活动
凡见到顾问就说我爱你
这样大家才不会忘记大家
我爱大家^^

TeoN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eoNi said...

walao~我是说出事实咯~
而且我也不记得你写过,哈哈。。
说不出口的咯~尽量咯~
我爱你~
我爱大家~
我爱顾问团~

PinKy GirL said...

真的~~
有时候真得不想他们酱快下乡~~
哈哈~~

我爱你!!!
^^

TeoNi said...

我也是不想他们酱快下乡。。
哈哈。。
我也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