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我爱你们~

“下个星期跟团员一起跳手语~”
walao~我本来把所有的事情推掉,
准备下个星期回hometown了的啦。。
雄初跟我讲这句话的时候,我第一个反应就是~
显掉!!!!!!!!!
然后接着就是一直吵雄初。。
问他我要回家还是要去跟团员跳手语~
回家~~我已经答应家里人了哦。。好久没有回了~
跳手语~只有两次机会跟团员一起跳手语哦~
我挣扎了很久~最后。。。。。。
我打电话给妈妈。。跟她说我不能回了~
我知道她很失望。。可是我真的不想错过。。
对不起,爸爸妈妈~~
真的。。。。对不起。。。
我真的不想要错过任何一个活动~
对不起。我会尽量找时间回去的。
对不起。。。。。x100000~~~
我爱你们~

2 comments:

kianhoh said...

如果我是你的父母,我一定会在电话里骂骂骂骂道你回家为此。。。

TeoNi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