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彩排~

今天是他们的总彩排~
新诗表演,戏剧表演还有才艺表演~
新诗看稿,才艺不懂在演什么~
戏剧就。。还可以。。可是还有进步的空间~
彩排结束了,就是带团的时间了~
训话了一下,康乐的去表演给主任看~
我陪他们去~
他们明明有向秀慧他们问好,可是太小声了~
所以我没有听到,就骂了他们~
看他们的表情很奇怪,之后就问秀慧。。
原来他们有向顾问问好,骂错他们了,惭愧==
看晓彤表演keyboard。。她弹的时候看起来蛮有自信~
弹得不错的,可是后面就好像是忘记谱之类的,
她就在那边讲了很多次对不起,又要哭要哭了~
当时我吓到,看到那一幕我真的很想要哭了。。
可是我忍着,走到她旁边根她说不要紧张~
可是当时我真的很想哭了~不过还是忍住了^^
今天骂了他们,虽然没有很凶,可是看得出她们都很压力~
不过不骂的话,他们就不知道紧张了~
加油啦~第二团^^带团也加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