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主席副主席加油~

29/06~
今天去看他们的团会,第一眼的感觉就是~糟!
人数很少,无所事事~主席副主席都不在。。
天,他们怎么一点都不紧张?
打电话给副主席,他现在过来~
我们跟他们说一个小时后回来看表演~
然后我们就走了。。
一个小时后,我们回到他们的团会~
只见到主席,看起来一副很累的样子~
主席跟我们说,副主席有退团的念头。。
本来有冲动要去他家找他的,
可是。。想了一下,还是给他一点时间吧~
就这样,在那里看了他们一会儿。。
我们就离开了。。
我回到家~不到半个小时,电话就响了,主席打来~
“歆妮顾问啊,你有空吗?你在哪里?”
我问主席找我什么事。。然后他就跟我说~
“顾问,我不想要当主席了~”
短短的一句话,足以让我震惊。。
我跟他谈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去见他~当面谈~
当时已经八点了,他说他在学校~
然后我就准备要去学校。。走到公寓楼下,
他突然写信息给我说他去宿舍了~
我就说我去宿舍找他。。
写了信息给两个partner我就往宿舍去。。
后来佩玲和雄初都说要跟主席谈。。
我就在宿舍等到他们来了,才一起去找他谈~
等了很久,他们终于来了~
我们便一起去找主席谈,刚好副主席也在,就一起谈~
我当时没有很多发言,因为照当时的情况,
我觉得自己一发言。。就会忍不住哭。。
所以只是说了几句话。。
主席和副主席都是觉得压力很大~
看着主席和副主席眼泛泪光,真的觉得很心痛。。
我们说了很多,他们也应该都听进心里了~
希望他们两个都能坚持下去~
当我们决定要离开的时候,
想起我们失踪一个星期的资讯组组长雪玲也住在宿舍~
便叫主席副主席帮我们约她下来~
跟她聊了一会儿,她说她也是很大压力。。
忙到很累~就想要逃避~
说着说着,她也是流下眼泪~唉。。。。
我们都知道她真的有那份心,也有那种能力的~
只是有点经不起考验~不过她答应我们她会回来了,
希望她真的会这么做~
今天主席主席和副主席的事情,
真的让我感到很心痛,也很惊讶~
因为我一直觉得他们都做得很开心,原来我错了~
我相信他们,他们是最好的~
炜杰,子龙加油~第二团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