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培训营~

6月14日是跑站游戏~改名作培训营。。
因为培训营这个名字真的比较适合咯~哈哈。。
本来想要扮小学生的。。不过被安排到画画那站~
其实也不错啦。。哈哈。。
当天,听螢祯骂团员,真的很凶咯~怕怕。。哈哈。。
第二团是第一个来我们这站的~
有熟悉的感觉,哈哈。。
他们的口号。。唉。。
今天早上还没开始玩的时候,
已经骂了他们了~还是第一次那么凶的骂他们~
还是不行,真的念到很不好~
我知道他们时间不够,所以我会给他们一点点时间。。哈哈。。
他们的表现,恩。。还好咯~
几乎每团都差不多犯一样的错~
希望他们可以明白这站所带给他们的启示咯~
跑站结束后,就是分享会。。
说到分享会,真的是。。唉。。
自己竟然不小心笑出来。。破功了啦!!
他们说。。什么跑站游戏的时候,有小孩躲在橱里面~
他们叫他出来,结果他说他在里面孵蛋,还说什么外面很亮,
出来就孵不到蛋了,还有很多很多。。
结果我就不小心了~~ 真的忍不住。。
虽然很快就制止自己了。。可是还是破功了!!显啦。。
下次要小心了~要修炼修炼了~哈哈。。
大致上来说,算不错~
跟partner合作也ok...哈哈^^
加油哦~第二团~
加油哦~雄初佩玲^^

2 comments:

紫君 said...

那个小孩是我啦!害你破功,不好意思哦!
不过,看见他们被吓到的样子,蛮好玩的!哈哈!

TeoNi said...

我知道阿。。哈哈。。
酱都给你想到~
真的是给你炸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