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筹备模拟~

今天是6月28日~各团筹备模拟生活营~
今天出席的人数是29~不算多也不算少。。
恩,今天想要骂他们的~可是只骂了几句~
因为看到他们都压力重重的样子,真的不忍心。。
今天晓彤哭得很伤心,本来她不愿意说的。。
可是在我们的追问下,她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我们了~
她是觉得自己没有帮到家里,也觉得功课跟不上等等~
她一边哭一边讲,看得我的心真的很痛~
还不小心掉下眼泪,不过他们没有看到啦^^
当时真的觉得。。很心痛~
主任会议之后,设计组组长,佩珊回来也是眼泛泪光~
刚开始她还好的,可是之后就真的哭了。。
我拍了她的肩膀叫她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她点点头~
他们留下的眼泪,真的让我觉得很辛酸。。。
他们今天表演给主任好。。
感觉到他们的认真,虽然还是被骂了,
可是我知道他们会改进的~
他们的进度真的太慢了,所以,今晚只好赶工了~
我知道他们很累,可是真的没有办法。。
我也曾经走过~
那条路真的很难熬,
可是越难熬的路,就会让他们成长更多~
所以,第二团加油啦。。
希望你们会呈现最棒的模拟生活营。。
加油!!

11 comments:

阿哲 said...

天啊,又是佩珊。这世界上真的有很多佩珊耶。(笑)

还有,那个晓彤是什么组的?

以前我们的副总辅导主任也是叫晓彤啊。

所以我看你这篇特别有亲切感,因为都是我“认识”的人啊。(继续笑)

kianhoh said...

对咯,怎么办啊,看到他们那么辛苦做出来的东西全部都不能用,还被骂没有帮忙,真是闻着伤心,听者流泪。。。。

阿哲 said...

这位带团,怎么完全察觉不到你的伤心啊。囧(充满讽刺的语气啊。)

别这样啦。

我记得我那时也是啊,那时第二团的chorus speaking我觉得蛮不错的。后来有一次正式彩排的时候,听到宣传主任讲要ban我整个人都傻掉了。

结果不到五分钟我就接受了啊。

那时想想一下,ban了也ok啊。ban了再做,一定会做出一个更好的出来。

结果就在我说服了自己过后。主任又讲不ban了,只是修改就够了。囧

以前我对我的团员有信心啊,我知道他们一定会遇强越强,所以你们也要对自己的团员有信心啦。

加油吧,带团顾问。

TeoNi said...

晓彤是我们的总务组组员咯~哈哈。。
她很会弹keyboard,也会大提琴哦~^^
她还有参加华乐表演哦~
下乡团都是出名同名字的啦~^^

你会这样的哦?
不过真的是咯~不过有时不骂他们,他们又不会动的哦~真的很矛盾咯~唉~

讲到上一届的第二团,听很多人说很强wo~都不懂是不是的,哈哈~

rich said...

哈哈
本人是上届第二团团长
说起来我们还真不错强
光荣
哈哈

加油啊
第二团还不错啦
不过副主席多话了一点
哈哈

TeoNi said...

是哦?有几强哦?哈哈。。
今年第二团已经变了。。
唉~

kianhoh said...

我本人就是上届的第二团团员,
回想起,真觉得我们还真了不起,
印象中,我们一路以来的出席率都保持的很好。。。
所以呢,
带团团长们,你们肩上披着的好字,
多亏由我们哦。。。
瓦卡咔咔咔咔咔。。。。

阿哲 said...

本人是上届第二团带团顾问

我们家的主席最厉害就是夸大事实,而且还很自high=.=

不过副团长确实就是多话了一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

强不强看你怎样看的。

给个例子,但先声明真的没有针对任何人事物啊。千万别误会。

一团里面有很多厉害的人,强吗?

强!

一团里面没有很厉害的人,但很团结,强吗?

超.级.强!^^

至于上届的第二团嘛,他们的团长讲还蛮不错强就随便她咯。=.=本人没舍意见。

阿哲 said...

补充下,我没舍意见。不过暗爽,因为





























团员强,

是带团顾问超级无敌霹雳吧啦的强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带团顾问加油啦啦啦啦啦啦!!

凯雯 said...

哈哈哈~大家一唱一和
好好笑哦

相信今年的第二团也一样棒
加油咯!n_n

TeoNi said...

对啦对啦~上届的第二团很强!第二团的团员强~第二团的团长超强~第二团的带团强到没话说!哈哈哈哈~
希望这届的第二团也是超级无敌强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