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回家路上~

三个小时的路程~
说长不长,说短不也不短。。
朝着回家的路。。我的心情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一路上,我听着耳机,
我的心里浮现的。。却是~
第二团的一切。。
我想起上次formal活动有一个团员弄到手,
就线了一封信息给主席,
叫他线那个团员的名字和号码给我(主席还没有回我==)
接着,就想着。。他们的名卡做好了吗?
想着,资讯组组长雪玲今天见主任,不知道顺不顺利~
又想着,康乐组组长立鹏几时才肯见我们~
又想起,康乐组暂时代替组长的振豪的脚好点了没有~
那天燕燕跟我说有另外两个人在考虑退团了~
唉。。又想起,他们到现在都还没有来见我们~
希望他们的考虑的结果。。是我想要的~
想着想着,就收到雄初的pbl
第二团星期一开执委会,
星期二开团会。。会不会成功呢??
一路上,都在想着第二团的一切~
我发觉自己已经。。
深深地投入第二团带团顾问这个角色了。。
到底是好,还是坏呢??
终于要到了,我望向外面,
有很多星星哦~哈哈。。
看到满天的星星的同时也代表着,
自己已经离KL很远了~
加油~~~

2 comments:

巨蟹男 said...

放心吧~
他们会随着时间便坚强的...
加油~

TeoNi said...

希望咯~
你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