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回KL~

今天是父亲节哦~
昨天爸爸自己说要开bbq哦~哈哈。。
既然爸爸要求,就开咯~
一边聊天一边烧烤,感觉不错啦^^
今天早上十二点的巴士回KL哦。。
有点不想回咯~唉。。
三个多小时的路程,终于到KL了~
坐LRT回wangsa,差不多要到的时候。。
不懂为什么,我一直冒冷汗~
突然觉得自己又冷又热~
不懂为什么啦~
觉得头重脚轻,好像要晕倒了~
我的roomate跟我一起回的~
她说我的嘴唇很白很白哦~
她也不懂要怎样,就拿一粒糖给我吃~
可是我还是觉得很晕,忽冷忽热~
大约十分钟左右,终于到wangsa lrt了~
我们下了LRT,就坐在一旁休息~
那时我还觉得很想吐。。很晕~头很重就是了~
坐着休息大约十五分钟,我们才走路回家~
那时我才觉得好多了~
回到家本来要睡觉的,又睡不着~就去冲凉~
然后就。。。写blog了。。哈哈。。
应该没什么事吧~
我记得上次我回KL的时候也是这样。。
一样的情况,真的很怕自己会晕倒~
不过幸亏两次都没有事^^
他们说应该是我睡眠不足,而且天气也不是很好~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哈哈~~
回到KL了,又要过我忙碌的生活了~
加油!!!

5 comments:

kianhoh said...

wah,回家乡你有写,
回kl你又写,降都有的写...
哈哈...
看到一半时,还蛮象怀孕的迹象...
现在还好吧..?

TeoNi said...

有事发生就写咯~哈哈。。
哪里像哦?
还好咯~就是一点头痛~
我是铁人来的啦,哈哈~

Anonymous said...

take care ya...nw a day, u become veli quite nt like b4...wat hapen?

凯雯 said...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TeoNi said...

anonymous,
i know who are u .. tq for ur caring .. take care2 ^^

kw,
tq .. same to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