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对不起~

为什么最近不开心?
问问自己。。
却找不到答案~
脾气变得不好~笑容也少了~
这是好事吗?
还是坏事?
我。。不开心。。。
感觉。。。没有一个人。。
真正值得我相信~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为什么总是觉得。。。
所有人都当我是“过路人”
都当我是“过客”
唉。。。
每次都会对别人说加油~
自己。。到底。。有没有加油~
为什么最近觉得做什么事情。。
都力不从心。。。
唉。。。。。。
有人说我太容易被看穿了。。
开心,生气,不开心。。
别人一看就看出了~
他叫我试着把自己的感情隐藏起来。。
我努力了~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我就是那么容易被看穿的一个人。。
对不起。。
如果你是其中一个。。
看到我那见不得人的表情~
在这里说声。。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我会加油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要加油。
也许你有理由不开心。。
但是你更要找到千千万万个理由让你微笑哦~
朋友
冷观点,
be happy^^

ckxiang0420

kianhoh said...

ni mei ge yue dou zi shao hui you yi ci bu kai xin de ohh....

TeoNi said...

ckx,
tq ya.. i will try de :P

kianhoh,
wat o .. life is like tat de m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