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退团~

“康乐组组长说他要退团~”
不想听到的那句话,还是传进了耳朵。。
唉。。听主席说,他是不想当组长~
很担心他~
主席说约了他,我就说我也会去~
可是当他知道我会去的时候,
就逃避。。不肯来~
我一直call他,可是他就是不接~
算不清楚总共打了多少通电话给他。。
他还是不肯接~没办法,让他冷静。。
今天坐在食堂的时候,突然看到他了。。
很快走过去叫住他。。
他本来还想走的,可是我还是跟他说了一大堆话~
我看他似乎还不是很坚决要退团~
就约他一点library见面谈。。
一点的时候,真的很怕他不会来~
可是,值得高兴的,他最后终于来见我们了。。
我和雄初跟他说了很多,他没什么说话,只是微笑~
我们真的很怕他没有把我们的话听进去~
我们能说得已经说了,
一切也只是看他自己怎样想了。。
之后有highcom meeting 。。 我们问他会不会来~
他说不会,他有事。。有点失望。。
就叫他安排组员过来开会~
开会的时候,主席说他说他会亲自来~
开会进行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左右,他才到~
他是刚开完华文学会的会议~
开团会的时候,他也有过去~
虽然他还是有点心不在焉的感觉~
至少他有来开会~
因为之前已看到他的时候,他就跟我说他要退团~
我问他会不会去开会,他也说不会~
至少他没有逃避了~
希望他改变主意了~
加油,第二团!!!

No comments: